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上盖子的图片很有味道~~哈哈,抓怕的真好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44 发表
有没有俺的照片,私下发给我


那就把MSN QQ的家伙统统地交出来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4 12:59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求佛

IMG_1113.JPG (170.12 KB)

IMG_1113.JPG

TOP

john的魅力

IMG_1108.JPG (181.59 KB)

IMG_1108.JPG

TOP

有没有俺的照片,私下发给我

TOP

删的好 赏边缘筒子冰棍一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4-23 12:07 发表
边缘筒子 你用什么词不好 风尘伊刚,疯婆子都比风尘好。
还有 是Olivia 不是Oliver,第二个O是男用名好伐。
下次不要让我碰到你


小O同志不要生气,我已经把你的照片给撤了

TOP

边缘筒子 你用什么词不好 风尘伊刚,疯婆子都比风尘好。
还有 是Olivia 不是Oliver,第二个O是男用名好伐。
下次不要让我碰到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4-23 12: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YY体操王子----边缘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后来几张花絮,over

nEO_IMG_DSC_0265.jpg (185.5 KB)

nEO_IMG_DSC_0265.jpg

nEO_IMG_DSC_0270.jpg (146.39 KB)

nEO_IMG_DSC_0270.jpg

nEO_IMG_DSC_0283.jpg (187.69 KB)

nEO_IMG_DSC_0283.jpg

nEO_IMG_DSC_0300.jpg (152.88 KB)

nEO_IMG_DSC_0300.jpg

nEO_IMG_DSC_0303.jpg (229.45 KB)

nEO_IMG_DSC_030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