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不入单反一切就和我无关了~~~~~~等有钱了再挑吧~~~~~~~

反正不会用C的套头,想入一个400D,再弄个副厂的专业标准变焦头,加个50微距和1.8的50原厂头玩玩。

K10D也很好的,太全面了。只是等他们在上海的公司再好好的弄弄再说,头难买。

2010的计划~~~~~~~那时的单反谁知道会怎样咯!!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老土的一番见解,颇有同感。事实上一种镜头已构成一种摄影风格。

TOP

好文章,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