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向往的地方

TOP

看了你的照片想到昨天自己做梦,梦见去西藏了~~呵呵

TOP

赞一个哦.....嘿嘿...........

TOP

我没去呀,是老板娘相机里的,不过也不是她去的

看到照片黑灵就发过来给大家分享拉

TOP

很漂亮,我也想去了

象画一样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赞~~~你去西藏啦?坐火车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上传完毕

TOP

8

DSC00523.JPG (114.08 KB)

DSC00523.JPG

DSC00526.JPG (149.41 KB)

DSC00526.JPG

TOP

7

DSC00497.JPG (128.29 KB)

DSC00497.JPG

DSC00515.JPG (139.01 KB)

DSC00515.JPG

TOP

6

DSC00469.JPG (174.2 KB)

DSC00469.JPG

DSC00475.JPG (166.78 KB)

DSC00475.JPG

DSC00476.JPG (149.74 KB)

DSC004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