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尖岩 梯田没婺源的好看,油菜花也已经谢了,唯一可看的是云海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23 16:27 发表

会员卡,我们都是定做的,每张都有自己的照片,不是那种统用的,呵呵,所以这个会员卡必须自己申请,然后我们统一定做的!
下批一定有你,放心啦!

………………………………下次我一定要!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jin 于 2007-4-26 11:32 发表
现在还能报名吗?

同事一场,收你了!碰头会来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还能报名吗?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4 08:09 发表


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裤子这回踹他出去,瘟神啊~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

哈哈,还记仇呢~
那次要怪就怪琥珀~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4-24 12:17 发表
报名2个MM,18号那批,大概只能当候补了

欢迎,碰头会记得来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2个MM,18号那批,大概只能当候补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3 23:46 发表

我俩一个帐篷,第二个位置留给别人吧


居然你又想跟人混帐……裤子这回踹他出去,瘟神啊~有他别人8要想困觉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23 09:18 发表
我要第二个,另外由于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所以我的费用也自己支付,呵呵

我俩一个帐篷,第二个位置留给别人吧

TOP

谢谢楼上的点评,希望我们运气也一样好,看到日出,看到云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