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把孩子带上,从现在开始培养以后就是名模了,到时候大妈帮着做经济人

TOP

原帖由 于 2007-4-20 00:49 发表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这样主意也敢出的呀

TOP

想参加,可这个周末要回南汇考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2:03 发表

呵呵呵呵呵呵,他看到你这话,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
我们家他说了算,我只有拉住的份,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呵呵!要不是我拉住他,小白都要整上了~~

让他少出门,少见新生事物~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19 21:55 发表


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就第一款的也行,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他看到你这话,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
我们家他说了算,我只有拉住的份,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呵呵!要不是我拉住他,小白都要整上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师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46 发表
昏死,我听说:USM是超声波马达,对焦极快又准,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
好不好不懂,就是知道超贵啊~~~~~~~一头汗!


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就第一款的也行,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呵呵···

TOP

昏死,我听说:USM是超声波马达,对焦极快又准,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
好不好不懂,就是知道超贵啊~~~~~~~一头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28 发表
哎呀,请到高手来,真是有幸有幸啊!小白镜头会带来吧~~呵呵!我同事很想看看的!


小捷飞版主你客气了,实话实说,经过最近二次的人像练习,发觉小白并不是拍摄人像最好的器材,就佳能相机来说,EF 135mm f/2L USM和EF 85mm f/1.2L II USM二款镜头才是最棒的。
小白一定带来···

ef_135f2_550.jpg (33.22 KB)

佳能EF 135mm f/2L USM人像镜头

ef_135f2_550.jpg

ef_85f1.2_550 (28.75 KB)

ef_85f1.2_550

TOP

哈。外国小孩。。。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