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 21:47 发表

决定开始毁你了 呵呵



哎哟,我这次说漏嘴了呀,以后保证不泄露你的秘密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好戏看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20:08 发表



准确地说,他是去寻花问柳的~

决定开始毁你了 呵呵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4-2 20:08 发表



准确地说,他是去寻花问柳的~


;P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 19:22 发表



这就受刺激了,我以为小气鬼叔叔很厉害的呢

不过小气鬼叔叔应该不是特意去看残花败柳的,这个是顺带的吧



准确地说,他是去寻花问柳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2 17:56 发表

受刺激了 你还加霜 BS



这就受刺激了,我以为小气鬼叔叔很厉害的呢

不过小气鬼叔叔应该不是特意去看残花败柳的,这个是顺带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2 19:2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2 17:50 发表
这贴不能放在凯旋归来板块,应该独辟一块铩羽归来板块放放,嘿嘿

花了N多银子,N多时间, 却连残花败柳的美都没让我们看见,抗议

受刺激了 你还加霜 BS

TOP

这贴不能放在凯旋归来板块,应该独辟一块铩羽归来板块放放,嘿嘿

花了N多银子,N多时间, 却连残花败柳的美都没让我们看见,抗议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4-2 17:17 发表
理坑成这样了,我想哭!

都这样 李坑能好吗??????? DSC_0220.JPG

TOP

叔叔公款吃喝,果然4有钱银啊~
开500公里1港,老有空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