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NOWPINE拍得真的不赖,自然评得太有才了~~好好学习中!!
快乐至上!!

TOP

对摄影没什么研究,

看下来 10+14 最喜欢的

TOP

哈皮,我们从桃花园去鲜花港的路上,经过你们学校的,其实我们就是在那里迷路的,后来在你们那里的门卫问了路!才知道怎么走呢,呵呵!你们学校很大很漂亮啊~~

你那里到鲜花港还是有一段路的,蛮远的呢~那里的郁金香再过一周去看,正好全部开,很好的!你可以去拍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15:50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等待胶片冲印出来的神秘感,期待的心跳,血液沸腾啊!!36张胶片用去数码360张的时间,想想也是一种体味啊!!赞不绝口,我怎么就这么有腔调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抽空来看看,发觉大家都进步很多啊!!我的汗直流啊!!
现在决定:跟我的师傅——麦兜同志学用胶片机了(小麦粉们是不是哈开心啊!!!),重拾过往的胶片感受!!数码这道快餐由于没有那么多的米米,只能以后再好好吃了!!
选取角度、光圈、快门、手动对焦,一张照片用去若干心血,实在是有腔调啊!!!赞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了回归自然的点评,启发很大啊。

TOP

高手过招!!厉害!!!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雪松拍的PP老漂亮的
回归老师还要厉害啊,强手啊强手,拜你们为师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归自然评说的很有道理的,我一张张对照了看,确实,你说的一点都没错啊!感谢你的讲评,让我们外行都学到了不少,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2 20:40 发表
1P优点:浅色主体选深色背景,很不错。构图正规,对焦清晰。
缺点:白色的花瓣因曝光过度而失去了层次感。拍摄距微,最好是直接对准主体进行测光,这就是相机所谓的“点测光”功能,但是佳能350D不具备此功能, ...


感谢回归老师的点评,受益非浅!
我用的都是腾龙的90m微距!

好几张是学的回归老师的,但是学的不到家,火候差的远呢啊

15用的脚架的!

在构图方面的水平还需要急切提高,回归老师可以什么教材推荐推荐?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