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7 发表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我12岁就开始中毒了,一直到现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7:38 发表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我准备买个专业的底扫,你是否有兴趣入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3 10:53 发表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28 发表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照片很有水乡的感觉的

TOP

我也来为兄弟赞一个。照片把小镇的古朴,宁静,祥和表现出来了,很有感觉,一个字“棒”!

TOP

好的,我带好几位御用的摄影师一起去,让你一次拍个够.

TOP

GG组织我们去伐拉,人少的地方最喜欢了,风景好又清净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