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7 发表 唉,我发现摄影中毒,比爬山要快,大家很容易上手啊~~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7:38 发表 我也有反转的,就是没地方扫~~~~~能介绍介绍认识吗?西西~~~呵呵~~~~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4-3 10:53 发表 我在一朋友的彩扩店里透扫的,反转片用的是柯达E-3。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4-3 10:28 发表 麦兜哥哥,你的反转片啥型号的,电分的吗?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