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4 14:14 发表 你们真的好开心呀!! 我真实要忙死了~~~羡慕中!!!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4 13:19 发表 便宜是便宜 但是算上来回时间。。。 市区就没有类似的便宜点的么?
freeman (阿桂)当前离线
排长
陈胖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3 22:16 发表 打折啊?不会吧~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4-3 20:12 发表 没搞错吧,兄弟?你这不是刺激我们吗? 我们可花了20大元!!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晨星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4-3 09:01 发表 怎么又和我扯上关系啦 是非之地啊,我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