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D+小白,我的目标!!

认真学习中!!
快乐至上!!

TOP

顶!原来摄影不是只有全景才好看。
越是细微的地方,拍出来的效果越美。
会归自然,不枉这个名字。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 22:16 发表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最好各来一个!!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3-31 22:40 发表


用的是佳能30D相机,镜头是佳能小白。为了控制景深,偶尔还加了肯高2倍增距镜。同样为了控制景深,模式设置为光圈优先并适当补偿曝光。


果然是高手!器材也好,但是器材后的东西更好!要好好的学习!!

以后你采风的机会带上我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好看的PP
俺已经收藏了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 22:16 发表

个人认为尼康的颜色比较锐,相对上手也比较快

兄弟说得有道理,我也是这样 认为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再来学习一边,好好研究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4-2 09:21 发表



50,1.4如何?

这个头不错的,我用下来感觉很好

TOP

漂亮,学习中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4-1 22:46 发表

先上个定焦头吧



50,1.4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