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一张那天可爱的一个小孩子

她在玩木马

DSC05741.jpg (196.27 KB)

DSC05741.jpg

TOP

同感同感,锦江乐园的海盗船太没有感觉了,还是森林公园的棒

TOP

锦江乐园的过山车不好玩,只有一个环,森林公园的海盗船时间超长挺刺激的哈哈,不如大家组织到森林公园去吧,还有勇敢者道路

TOP

今天很想很想坐过山车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4-10 16:03 发表
海盗船我也不喜欢,不是因为吓人,而是不舒服。过山车我喜欢的。什么时候去玩啊?

森林公园那个开海盗船的管理员超BT, 会加很长时间的,而且荡得很高,他还会在下面指挥,一起尖叫...
去年夏天晚上去过锦江乐园,满热闹的,还有俄罗斯人表演, 有个小俄国佬巨可爱,巨帅

[ 本帖最后由 Arina 于 2007-4-17 22:26 编辑 ]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支持猫咪的活动

上周和朋友一起先去了锦江乐园,个人觉得,木马游转、空中转椅、莲花盘、碰碰车、惯性滑车、UFO转轮、峡谷漂流,蛮好玩的
在这里还要建议大家:游玩之前好好休息,少量进食。
不过玩了这么几个项目,个人感觉上次我们在森林公园玩的那个天璇地转非常的刺激~~所以如果可能,我们再去森林公园BBQ,顺便完了去玩玩,感受感受,刺激刺激~~哈哈 ~

TOP

亲娘来!不要这样好不?天天对着他,看都看腻了。没兴趣玩了

TOP

哈哈,51以后好啊~~我报名拉~~去那里疯一下~

TOP

大概要五一过后了。这个双休上两天班,下个周末论坛上摄影活动,再下个周末就51了,准备出游了呢.
抱歉啊延期了,上个周末没人报名的啊,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到底什么时候组织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