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写的不错,我喜欢这种随性写几笔的感觉!支持!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27 23:32 发表
另外,这样的断句也不适宜用在游记里,呵呵


文无定法 随性写几笔 看官姑且看之 呵呵
http://robinyuyu.spaces.live.com/   彼岸

TOP

另外,这样的断句也不适宜用在游记里,呵呵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支持原创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主的文采偏重古风了!若能通古达今则更好!有文字基础,可以参考下沈从文先生的文笔,或者更有帮助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感动

真的是感谢YY里这些无私奉献的人:旺姐 花花  了了 JOHN等等那些我还不认识的YY人!

庆幸自己还常常能为那些自然的美而感动!
只希望再去时,那满目的红色和白色已经消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