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6 21:28 发表
毛毛,不好意思,我把这活动估计的底了,为了弥补我下次和你一起出去,给你背包

一句不好意思就够了吗?碰头会上你可说都是些乡间小路啊,只有一段山坡陡些。
XDJM们,有多少陡的山坡啊?!
山羊同志,额是听你去过才信了你的呀。结果......
我下次的包也归你了

TOP

同意秋天的,死向导,厚脸皮.下来要我们请他吃饭.上去可乐6块一灌.还要搭帐篷要钱.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支持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毛毛的游记不错的!看了你们的集体照,你们的向导就是我们上次的向导,这家伙老是自顾自的往前跑还喜欢吹哨子催我们,老子当时很光火的,后来派茉小莉走在他后面,把小狼和粥粥调到后面去陪瘦狐,让那老盛有本事快得上去撒,哈哈,这样队伍就不会拉那么长,你们运气很好的,还好两尖的岔路不多,要是迷路在山上过夜你们可惨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7 10:16 发表
谢谢猫咪支持~

雅风老早可以改邪归正了呀!

小莉终于看清楚了小泉的正面目了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27 10:01 发表


小秋当着我的面可是夸我是领队的料。。。。结果在别人面前还是拿我当反面教材。。。。



嘿嘿!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3-26 21:32 发表

这网名好熟悉?????
就是一下子想不起来,是在那个BBS上经常看见的.

曾经年少时,还没见过和我重名的,最近听别人说有很多人都叫了这个名字 ,所以你也不用感到迷惑,哈哈!
谁叫咱的名字取的好,有原装就自然有盗版,哈哈!!!
"洁白的仙鹤,请把双翅借我。不会远走高飞,转到理塘就回。”

TOP

为何
我那次没有碰到晴朗的天气?
更郁闷的是
为何
我也没有碰到
如你所述的
如此恶劣的天气呢?
其实那才是我的向往,
自虐。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谢谢猫咪支持~

雅风老早可以改邪归正了呀!

小莉终于看清楚了小泉的正面目了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游记
更支持八卦。。。。
生命不息,八卦不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