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哈,十字妹妹是领队啦,好强劲啊!支持一下,美女领队,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3-30 12:36 发表
有米有海鲜啤酒捏?

海鲜啤酒是什么啤酒???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有米有海鲜啤酒捏?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大雨的话就不来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出行通知:

活动最后决定:

3月31日星期六上午9点 地铁2号线终点站 张江高科站 1号出口集合,请参加的人员不要迟到了。
徒步人员:边缘,十字,乱窜的猫咪,小白,娃娃,阿桂,影帝,晨星,琥珀,神灯,cynthia,陈胖

明天也许会有阵雨,请大家带好适当的防雨用具,自己也带一些干粮,怕路上饿BBQ不够吃。

我的手机号码是:13816565652

十字的手机号码是:13370208368

有事请打电话联系我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3-30 11:3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3-29 18:47 发表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哈哈,旺姐,你的支持让我太感动了!谢谢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3 发表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什么如果如果的,看来你很想被杀的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下点雨好啊,下雨就不会太热了。要象这两天早上的温度下走五六个小时倒真是苦事呢。另外小白说的做两手准备也对,如果我们集合后雨真下的很大,大家可以找地方去杀人吗。但如果万一下雪的话,我就不过来了。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29 19:48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我精神上支持,我最近太忙了,否则我也来了.

TOP

由于下雨的缘故  我的外挂2人不来参加徒步了
现在人数为我+“影帝“  2人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