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楼好高哎!老太我爬的好累,我......我.......我来报到.

[ 本帖最后由 无心 于 2007-3-24 22:00 编辑 ]

TOP

先来张报道

_IGP0289.jpg

TOP

哎,终于爬上来了,都是微距啊,看来百微还是非常重要滴

TOP

老土的功底蛮厚的,1P、2P的技术和意境可圈可点啊。

TOP

原帖由 老土 于 2007-3-22 12:35 发表
看了一下照片,我觉得孤烟和回归自然拍得很棒,雅风的苏三亲吻创意真的不错.


感谢老土先生,多谢鼓励,再接再厉!要想回归自然学习!

TOP

西水

IMGP0762.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2:02 编辑 ]

TOP

对视的佛-小土作品

dialog.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1:52 编辑 ]

TOP

局部破布

IMGP0798.jpg

TOP

上照片

未标题-1.jpg

[ 本帖最后由 老土 于 2007-3-23 11:27 编辑 ]

TOP

回复 #390 小捷飞 的帖子

可以考虑,但现在太早,定不下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