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6 07:23 PM 发表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我觉得不妥当,穿露着脚趾头的鞋子,在草丛里走,不安全,个人建议,穿封闭的鞋子,邦到脚踝的最好了。

TOP

直接穿凉鞋或拖鞋也没关系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穿一双舒适的运动鞋、带一双沙滩鞋或者拖鞋

TOP

问题

要带2双鞋子?

TOP

最近单位在打篮球赛,偶不幸挂彩了
祝ggmm们玩得开心些,回来别忘贴些pp吧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支持一下
当年我有一只卢笛,拿元帅的节杖我也不换

TOP

嗯,不错不错,福建是块好地方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12:41 PM 发表

恩,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
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

如果不是经常玩ZN的话不考虑买帐篷.外面有租的,3天30元超过3天,按3天15元计算.自己买帐篷的话赃了回来清洗很麻烦,他们的帐篷不错的,我曾经在山上经历了一晚上的大雨安然无事.呵呵,给你个建议,你最好是找一个有帐篷的MM.下次出去她背帐篷,你背两个人吃的东西.呵呵,如果没有就得考虑混帐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6-29 01:26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9 12:17 PM 发表

如果有帐篷的话,还是带上帐篷,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

恩,希望可以大家挤一下
否则还要买个帐篷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9 11:56 AM 发表

那不错啊,如果不贵的话可以住农家

如果有帐篷的话,还是带上帐篷,大天湖和小天湖之间有一段路的,而且好的风景都在小天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