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幽幽 于 2007-4-29 10:50 发表
一味,你好,到兰州的是打算住在哪里呢,听同学讲兰州饭店还可以,一晚上70元。
原帖由 luojianyun99 于 2007-4-25 22:09 发表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那里的标间80元,便宜实惠,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这样就不太划算了。经过实地考察比较,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三人标间118元,四人标间138,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嘿嘿。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打完折98元。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也可以供选择。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交通很便利,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坐公交1元,需半小时左右,打车十几块钱,15到20分钟。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条件会比较差一点,怕大家住不习惯,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配套设施比较差,到处尘土飞扬。到底订几个房间,订哪一种,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



兰州的朋友帮我们安排好了,放心吧

TOP

一味,你好,到兰州的是打算住在哪里呢,听同学讲兰州饭店还可以,一晚上70元。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8 08:29 发表


恩,票子换不了了。能弄到下午的票,可是不够12张,所以我就放弃了~
实在对不起大家~~
尤其是杭州的同学们~~~希望你们4人顺利啊


没问题的,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坐29日晚上19:30的火车到上海!那就30日见喽

TOP

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4-27 20:46 发表
一味,火车票是不是改不了,如果是30号早上的,我们打算明天去订29日晚的火车到上海住一夜.


恩,票子换不了了。能弄到下午的票,可是不够12张,所以我就放弃了~
实在对不起大家~~
尤其是杭州的同学们~~~希望你们4人顺利啊

TOP

一味,火车票是不是改不了,如果是30号早上的,我们打算明天去订29日晚的火车到上海住一夜.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7-4-26 13:28 发表
真可惜  在年宝的时间太少了  
期待以后有经验以后出条专门针对年宝的长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少主确实很有号召力的呀,那个大嵛山岛人也爆满了~~~不愧为幽游一员猛将!支持再支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真可惜  在年宝的时间太少了  
期待以后有经验以后出条专门针对年宝的长线。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我也要走长线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一路顺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