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脱,被顶上杠头了吧,我们这次帮不了你了,我们就乖乖等着吃吧

TOP

期待,期待,快点成行吧

TOP

哈哈,裤子同学那天在两尖学新疆人,我可是预订了你的烤羊肉的。
我带羊肉,你来烤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16 09:40 发表
裤子,哪里烤无所谓,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哈哈

对头对头,你烤我们吃,蓝山说是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什么时候都拉不下FB这一课题,支持!
jing217@hotmail.com

TOP

裤子,哪里烤无所谓,只要你是烤的就可以,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既然这样,听大家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3-15 22:13 发表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 ...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7-3-15 18:43 发表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毕竟比较远,
如果自己没有车过去的话确实不是太方便,其实说实话去佘山烧烤不如去苏州了,呵呵,时间上都差不多
所以我还是想如果烧烤的话大家找个有草地的地方就好了,没有草地也可以,在家里都可以,
想想我们在龙王山的烧烤还是很有趣的,呵呵
所以烧烤大家要不还是去森林公园吧,呵呵,确实觉得森林公园的烧烤比较合适我们,呵呵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3-15 16:58 发表
只要有时间,我也来!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