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着你跑
西西

TOP

楼上的,严重感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4 AM 发表
我也来了,下西我没去,上西要去了

哈哈哈,好幽默的家伙!有趣有趣,欢迎的说~~~~~

TOP

我也来了,下西我没去,上西要去了

TOP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3:34 PM 发表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是的,我以前没有在主页登陆.就出现我说的情况.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2 08:43 PM 发表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NND你们这帮没有良心的家伙就想把我........
你小心我把你那棵琥珀给割下来去卖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9 PM 发表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NND,你想把我只能着烤了.......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2 04:54 PM 发表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天下驴子是一 家.
呵呵,顺便问一下,你是谁呀.

TOP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TOP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