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5 18:35 发表
我长那么大还没划过钱,玩不来银行划帐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操作吗?


我也在琢磨怎么划帐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长那么大还没划过钱,玩不来银行划帐唉,谁能告诉我该怎么操作吗?

TOP

原帖由 小倩 于 2007-3-4 23:04 发表
可以支付宝来支付吗?

呵呵我不知道,我只要看到我的卡上到钱就可以了!
支付宝来支付,我不知道是否可以!
附言里请写上你的id号,我可以知道你是谁!谢谢合作啦~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3-4 23:1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可以支付宝来支付吗?
victoriaqian@hotmail.com

TOP

三清山,灵的

TOP

我们去茗岙梯田的人有这些哦,呵呵,虽然没有花花、旺姐她们那么多啊,但是也够一部车子啦!大家要来交钱的哦,顺便可以玩玩打牌什么的!
对了,交钱以前可以继续报名!作为候补,嘻嘻!

政委——snowpine——1
班长——小捷飞——1
士兵——MM:susan、乱窜的猫咪、小倩、甜甜、跳舞*2——6人
           GG: markzhang 、edge、GAVIN,月光不锈,小猪×2,雅风、醉卧孤烟*2,Snowpine外挂——10人

注:由于我的形成比较简单,其实也没有啥要说的,农家什么都联系好了,够住!爱干净的人士,你自己可以带一个薄睡袋,吃的东西你自己带点就行了(每顿都吃农家,你要是抢着的吃,一定可以吃饱,零食都可以省了),水统一买,减负,不需要大家那么重背来了,让司机买一下就可以了,每人3瓶,一般的那种水就可以了吧!
人少也好办啊,如果大家觉得直接打钱给我也行,因为都是熟人,碰头会可以省了,不要来跑一趟了! ,但是熟归熟,我还是要以收到钱为准的!订金200!谢谢!不打折不还价!

已经收到订金:小倩,snowpine*3,小捷飞,phoenphoen*2,susan,雅风,跳舞*2,edge*2,十字,markzhang,小小*3,猫咪×2,月光不锈,孤烟×5,Arinax3,steel*6——34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