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社会是生下女娃就弃或埋, 现在三十年河西了,倒过来

TOP

那都生女娃谁来娶?

TOP

这个世道,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2-26 12:09 发表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我出价100~

TOP

生房子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NND,原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我那么值钱?
可是,至今,我都一把年纪了,始终是一个自己花钱买花戴的大妞丫?
是不是应该拉出来拍卖一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5 23:41 发表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还好你是神...

TOP

现在房子是贵的离谱,连死人住的房子没个1-2W也搞不定啊~

TOP

没这么夸张吧,刚结婚就要3房2厅2卫……晕S
再说有那么多人住嘛

不过还是生女儿好啊~哈哈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房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