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2-25 14:12 发表
支持~~~

只是~偶打完以后,右手就残废了..........



多打几次就会好的...

TOP

支持~~~

只是~偶打完以后,右手就残废了..........

TOP

乐在其中就可以啦!!

TOP

我也喜欢~虽然只会基本技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支持。。。打桌球喜欢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