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饿的神啊!...

TOP

阿门!!!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神,你太搞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对于我们各位兄弟姐妹来说是模型,对于神所表述的"过年新买的法拉利"我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不过我过年前我在北京二炮的表弟也送了我个导弹模型,可我不敢说是"过年新得的中国新型导弹"啊!~

嘻嘻!~~~~~~~~~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24 20:58 发表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找神借钱,你有没有搞错啊!~~~~~~~

神说:多烧点香火就能梦想成真!~~~~~~~~~~~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你最好了~他们装傻装得来是.......

TOP

怎么看是模型啊?!

TOP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