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烤鸭……口水ing……
前几天才吃了鸭王
现在又想念全聚德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没有啦,有部分水泥路面滴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LS,那是凹造型用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烤鸭好吃。

这个香山自虐也忒玄乎了吧,竟然还带登山杖走在水泥路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支持吃烤鸭。。。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前面的都so so,最后那个我喜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北京烤鸭

P1080637.JPG (63.2 KB)

P1080637.JPG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再续

再续

Resize of P1080526.JPG (48 KB)

茫茫香山

Resize of P1080526.JPG

Resize of P1080630.JPG (42.17 KB)

天桥杂技

Resize of P1080630.JPG

Resize of P1080573.JPG (61.69 KB)

弓箭

Resize of P1080573.JPG

Resize of P1080556.JPG (118.17 KB)

这叫周盘,知道干啥用的吗?

Resize of P1080556.JPG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