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3-2 11:43 发表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TOP

我爱丽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3-1 23:24 发表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所谓的有缘无份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了,but,也许正因为有遗憾,所以这部片子才更经典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原帖由 robinyuyu 于 2007-2-28 19:08 发表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可是就想片子里说的,当丽香离开三年后,完治工作走上正轨,也许这时候的完治和丽香才是最配的,真的是时机不对类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5 00:32 发表
最喜欢的男星:皮特和乔治克鲁尼。
最喜欢的女星:杰西卡。阿尔芭和朱莉大姐。

画面:买了那么多碟,看了也不算少,但印象最还是部日剧,《东京爱情故事》里,丽香那声清醇,甜美的“完治”。。。然后织田裕 ...


东爱是我很稀饭的片子,支持一下
喜欢丽香,大概是她的坚强

TOP

LS,里美你想学也学不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宁可一辈子没人要,绝不降格学里美那种闷骚小样。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孩子,长大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elina 于 2007-2-28 13:44 发表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 ...


人有时候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而不是最好的
也许这么多年以后 我才开始明白为什么完治会选择里美而不是莉香

但是 真的很喜欢那个如此执着的莉香
Your blood is mine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6 13:49 发表
东爱是很早的时候看的,之后又看过几遍,每看一次都会觉得自己又长大了点.很多镜头和情节都会很记得
其实很心疼莉香,女生多半都很喜欢她,而男生大部分都会选择里美,至少我问过身边的男生朋友,无一例外的选择里美 ...


绝对同意以上说法,记忆中这是看过的第一部日剧,真的好喜欢莉香,她的乐观,她的坚强都让人感动,她选择了洒脱的离开,让伤痛永远留在心里,但是她的笑容依然像春天的阳光那样明媚,只有傻傻的丸治,不知他是否明白,他失去的是这一生再也无法拥有的珍宝。
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刻骨铭心,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我们难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