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5 10:39 发表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 ...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羡慕JJ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2-15 08:19 发表

悄悄问一声: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说了多少肉麻话?

哈哈哈,不好意思,省了!该省就省,生活啊,容易吗!
巧克力我也没买,我平时一直买的,他吃多了不也是白白长胖吗,所以昨天也没买!
难得想成乘着过节奢侈一把,都不给我们消费的机会啊!
我们楼下的太平洋里,有很多那种西点的啦,那种蛋糕都很贵的,一个9寸的,都要200多!等我下班一看,夸张到只剩下蛋糕屑!全部没有了,不知道得还以为遭抢劫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过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估计不会少!!! :lol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14 22:29 发表
花了39元,吃了肯德基,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那个叫人多啊,看着都饱了,想:至于这样嘛~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

悄悄问一声:阿松送了几朵玫瑰花?说了多少肉麻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一记~~~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花了39元,吃了肯德基,其实我真的不想嘎省!那个叫人多啊,看着都饱了,想:至于这样嘛~这不是共产主义还没到呢嘛,怎么吃饭都跟不要钱似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表刺激我,我单身,今天只能回家睡觉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情人节啊,好象有人要赶场子的,据统计 我这A L C筒子子各要赶两场。
单身人士也可在今天结成单身联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连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