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26 发表



高达我比较喜欢08ms,最近的高达,实在是看不出好看在哪里,除了人比较漂亮外,情节实在乏味,居然还一直最受欢迎。

我一个同学最近要COS 0083,到时候放照片出来。

另外,现在高达的大陆官方翻 ...

报告,是叫敢达
Hello Kitty

TOP

我喜欢一部动画片;夜色第六感,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家里一个抽屉全部是动画片
她和他,她和他

TOP

机器猫+圣斗士

TOP

樱桃小丸子再一次,找个知音不容易啊。。。。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片是:麦兜!
第一部《麦兜的故事》,从头笑到尾;
第二部《麦兜菠萝油王子》,开头笑、中间迷茫、后面就哭到结尾了;
第三部,实再不齿,是真人版的《春田花花同学会》,超级大烂片!我只能用快进看动画部分!

TOP

Tina是棒球英豪和SD的铁杆
Your blood is mine

TOP

狂哭啊~~~~~~

电视里开始放棒球英豪的时候,前面和也死掉之前基本上每集都要哭啊,达也太可怜了,看了让人难受

--------------就知道你会哭。。。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3-5 12:22 编辑 ]
-----------I want to believe-----------

TOP

哭了没???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美树本晴彦, 喜欢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安达充,非常非常喜欢他笔下的男主角们,都是那种口硬心软,很温柔的,看的人好心疼
-----------I want to believe-----------

TOP

美术本晴彦的  太空堡垒OVA《可曾记得爱》
Your blood is min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