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下,终于如愿以偿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和孩子们出去也别有一番味道!!

享受生活中给你带来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快乐至上!!

TOP

幸福的一大家人

TOP

欣赏完毕,好看

TOP

你.......你..............你可以的~!!!!!!
回来告诉我吃,住,行攻略

TOP

忘了最后最关键的报告:
这次出行预算4000/大人,3000/小孩
结果:3820/大人,2800/小孩,基本控制在预算之内了!!
快乐至上!!

TOP

来一张红树林入门照和我们的集体照结束我的海南行介绍!!

IMG_0521.jpg (215.61 KB)

IMG_0521.jpg

IMG_0526.jpg (208.17 KB)

IMG_0526.jpg

快乐至上!!

TOP

兜了一圈,本人对几个亚龙湾的酒店感觉比较好的:喜来顿、家化万豪、天鸿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天鸿,虽然它不靠在海边,在它前面有一个很大的花园,而且中间隔着一条马路,但是他的海景房照样可以看到大海,更可以见到那个别致的花园。回来查了一下它的价位,要比红树林、天域、万豪都低,而且不是低一点点地!!

这里发两张在它的花园里拍的照片!!

IMG_0517.jpg (209.75 KB)

IMG_0517.jpg

IMG_0518.jpg (202.32 KB)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213.68 KB)

IMG_0519.jpg

快乐至上!!

TOP

最后上一组早上骑车去看其他酒店时拍的照片

IMG_0509.jpg (213.52 KB)

IMG_0509.jpg

IMG_0510.jpg (216.19 KB)

IMG_0510.jpg

IMG_0511.jpg (226.15 KB)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226.86 KB)

IMG_0512.jpg

IMG_0513.jpg (191.74 KB)

IMG_0513.jpg

IMG_0514.jpg (199.58 KB)

IMG_0514.jpg

IMG_0515.jpg (202.47 KB)

IMG_0515.jpg

快乐至上!!

TOP

关于吃与行:

吃:我们终于根据攻略上的指示找到了春园海鲜大排档——一个和铜川路海鲜排档差不多的路边摊,有许多摊位,我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六排六的摊位,当时选择她的原因有两个:1、攻略上有介绍;2、摊位的客人很多。而我们的选择也确实不错,小妹陪着我们到后面的市场去讨价还价,还帮我们从摊主那边掐水分、称完后再补点什么的,除了高档海鲜外,其他都不是很贵的,买了300多点的海鲜,我们14人也吃得很饱,120元的加工费加上饮料和其他一些文昌鸡、椰子饭呀,总的一顿海鲜大餐花费也没有超过600!!

行:关于出租车,真的是绝对要当心,我们出门就碰到了这帮刁民,本来30元就可以从大东海到红树林的,结果花了40元/辆才成交。不过从红树林出来碰到了一位诚信的东北司机,80/次拉我们一大帮到春园,再80/次把我们从春园拉回红树林!!最后再把我们从大东海的瑞海豪庭送到机场(100元)——不过他是面包车,三、四人就不划算了!!

购物:本来没有十分的冲动去买,后来因为要完成多人的嘱托,还是到了第一市场,其实就是菜市场。根据朋友的要求买了椰子糖、菠萝蜜干、茶叶,再品尝了几种水果后最后采购了满满的一箱水果,也算是海南游的纪念品了。对于价格,只记得:椰子糖:3.5/包;菠萝蜜干:15/包、兰贵人:20/两(比较好的一种,一定要比较品尝以后才能买——旺姐的教导);鸡蛋芒果:5/斤、椰子(剥了皮的):3/个。其他的都不记得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