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麦兜兜人很好的,还邀请了牙缝,所以牙缝把人家捧上天了。
偶相信,只要大家说一声,小麦兜兜都会同意的。
现在应该好报名了,对伐 麦兜。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2-7 10:57 发表

你这么夸我咋好意思呢,到我家来吃年夜饭吧!


年夜饭!!!!!!!!!!!!!!

开始报名了吗?

请著明:地址\时间\人数\交通情况\缴纳费用(如果免费的话...)\行程安排\游览景点(比如卧室\客厅什么的)\政委\等等等等  最好发先照片上来!!!

不会只是邀请一味一个吧???!!!

TOP

麦兜,技术一流的,很棒的,不许乱说我们的麦兜啊,上次给我拍得也很棒的

TOP

我相信是麦兜拍的,人家技术可以的,好吧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偶们一直叫的好好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真的是我拍的

XDJM们,好好叫,这真的是我拍的,难道我的水平就这么让人怀疑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8 09:49 发表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哪里诡异阿,挺好的啊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7 18:36 发表
麦兜,本S评价:除了右下角的日期极度煞风景之外,其他都很完美了~

另外,LS的LS,每次看到你这幅蓝荧荧的头像,我的寒毛就竖起来……

同意,雅风的头像换一个啦,诡异的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2-7 16:58 发表
顶一下
真不敢相信是你的。。。相机拍出来的。。

你这是在夸他吗,哈哈哈哈哈!
我来夸一个:麦兜,这真的是你拍的吗,打死你我也不信~~~那是相当的好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很灵的~~~赞一个!!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