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9 13:22 发表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谢谢NINA提供的天气预报
明天见

TOP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于 2007-2-8 23:47 发表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神你好,我也没有统计明天去的人,有兴趣的同学你们自己就来啊,
热烈欢迎爱好摄影的同志们前来拍照合影,呵呵

明天的活动不下雨就照常进行,下雨的就取消
另:本人联系电话:13817264454

TOP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TOP

骑马。。。好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浦东三林就有马场,上次差那么一点点就组织去了

如果西饭骑马的人多,提议组织骑马游!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2-8 13:07 发表
骑马去大草原,想念在内蒙大草原上骑马飞奔的感觉


草原喜欢的 那里是不是骑不上鞍子的马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8 11:57 发表
2月08日15℃ / 7℃西南风4-5级 2月09日http://weather.tq121.com.cn/images/a ...



谢谢提供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8 16:08 发表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女孩子都喜欢骑马??

TOP

[quote]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2-8 12:46 发表
喜欢骑马的同志们什么时候组织到青浦马场去骑马吧,那个比较有意思哦,动物园的那个小圈圈不过瘾呢。

你去的马场有没有大狼狗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