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不好意思的,我一哭二闹,还没上吊,就把两位主办人的肾啊脾阿都压上了。

不过总算有个盼头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貌似延期我也有错,没事出什么远门啊,光顾着自己出游耽误了大家的事.投影幕昨晚几乎把MSN上联络人名单中说过话的都问了一遍,还是没着落.貌似需要改地方了。好在学校开学了,等我回来找师弟师妹帮我问问能不能借学校的场地,效果还不错的.
四月拼了不出去,也要办!!
偶以偶的脾发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了了。。。我以我的肾发誓。

4月一定办!!!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难道大家每个周末都出行阿,精力真好啊

延期变得遥遥无期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支持延期

TOP

回答楼上的。。。要延期。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11:59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要来~~~~~
定时间~~~~~
选地点~~~~~
快~~~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恩,不出意外,3月1号走,4号或者5号回来,一直都很想去看看兵马俑,去皇陵走走,很想去走走自古华山一条道.
想到了,就去做罗,时间很赶,行程满紧.两个月没出去了,在上海呆的越来越多愁善感,需要出去换换空气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你去西安????

LS的。。。幸福啊。居然在单位里看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看片会给了我灵感呀,赞~~
话说15号白天闲着没事,boss们全部飞回去过年了,我们几个小朋友拿了个投影仪偷偷跑到会议室,黑灯瞎火里放片子看呀,hoho~那个爽哉!
可惜当时没什么人身边有DVD,硬是看了个精武家庭……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