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趁她还没长大赶紧抱个够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LS的,你要抱的可是小猎豹哦!!到时表说没人提醒你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5 20:24 发表


还在肚子里就抱啊,出来再抱咯!我们出去ZN的时候你负责抱,一次抱个够


预约成功 yeah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5 15:51 发表
好幸福的一对啊,带着孩子去登高,呵呵!祝小芳和小可2007年节节高!


谢谢谢谢,彼此彼此,你和松也很恩爱啊,也幸福的啊,祝你俩新年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祝所有朋友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08:39 发表


当然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咯


还在肚子里就抱啊,出来再抱咯!我们出去ZN的时候你负责抱,一次抱个够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4 22:32 发表
貌似北京冷呀!貌似小可小方哈开心!


什么词汇啊,还貌似,就是好哇

TOP

好幸福的一对啊,带着孩子去登高,呵呵!祝小芳和小可2007年节节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4 22:04 发表


抱谁啊?


当然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咯

TOP

貌似北京冷呀!貌似小可小方哈开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7-2-4 21:26 发表

小女孩,你懂什么~



还是你懂的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