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44 发表
今年还木有年终奖~~无良老板啊~~~


弄S他

TOP

这个就8晓得了

TOP

回复 #45 Olivia 的帖子

这段是阿旺的原创吗?

TOP

今年还木有年终奖~~无良老板啊~~~

TOP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25 发表
看偶过完年还剩多少吗尼吧~~555555.......无是超级败家精~`
筒子们要体谅无.....小打工...么钞票~~


放心吧花不了多少银子的,用旺姐的话说就是: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因为不能浪费,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因为要对自己好点,不要亏待太辛苦的自己.

TOP

回复 #40 sammilzy 的帖子

三月的活动好挖?不看清楚就发言

TOP

看偶过完年还剩多少吗尼吧~~555555.......无是超级败家精~`
筒子们要体谅无.....小打工...么钞票~~

TOP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16 发表
谁跟你说我周末一大闲人啊~~这个周末要加班~~
年底啦~`公司事情多是多的来~~


三月底想happy就行

TOP

欢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谁跟你说我周末一大闲人啊~~这个周末要加班~~
年底啦~`公司事情多是多的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