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镇远

上回镇远没有去,等着一味发些镇远的照片看看

TOP

黔东南不错的哦

本人出行比较关注美食,黔东南的酸辣很对口,可惜在上海吃不到。

TOP

要两张!13818307917
太感谢了。
卧铺,卧铺,硬的就成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2-6 19:42 编辑 ]

TOP

要几张?我明天给你答复

TOP

我要16号的,到玉屏下,凯里也可以,提前下。要在镇远过除夕

TOP

一味你肯定去吗?要几号的票?到凯里吗?

TOP

今天好不容易打通定票电话,没票了

5555……咋整啊

TOP

就等发才了,呵呵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天 竟然升官了伊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16:41 发表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BS侬一下下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