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这样说我呀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7 10:00 发表
我这是为了让新来的人更快的认识我们版主啊,呵呵

想认识,不用你介绍也都积极去认识了,更何况每个版面后面都有斑竹的名字啦。总之就是你偏心拉

TOP

我这是为了让新来的人更快的认识我们版主啊,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4 18:08 发表
神灯,你报道过嘛?你也来报道阿,我帮你置顶,呵呵

原来斑竹都是照顾老兵的,没看到你说过帮新兵置顶嘛。

TOP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4:00 发表
我们要创下欢迎贴的最高记录


不要把老杯杯定在杠头上了,我还是太太平平的低调做人!!!
快乐至上!!

TOP

  老面皮 煮喽再说

TOP

我不知道,顶了再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目前为止最高记录是多少?

TOP

我们要创下欢迎贴的最高记录

[ 本帖最后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4:02 编辑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努力灌,灌到下个礼拜三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