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4 14:25 发表 <br /> 我看的 呵呵 家里还有大堆的曾经收过的漫画
TOP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i>Arina</i> 于 2007-1-23 23:02 发表<br /> <br /> 这让我想到一部前两天看的恐怖漫画--藏书之家<br /> 主人公继承了一座大房子,里面藏满了书.他每天回家里都要把所有的书全部数一边,一本也不能少.<br /> 有一天他老婆拿了一本去看,他以为书没了,急疯了.知道老婆拿了后就 ...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