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忆我看的第一部恐怖片,<榆树街的噩梦>,一口气看了前两集,之后的一个礼拜晚上不敢睡觉,害怕做梦,宁愿睁眼到天亮.
两年后,终于把7集全部看完.还是失眠,当然不是因为不敢做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