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赞一个

TOP

没有去过宏村,但是楼主的照片把我带到了这么一个古色古香的地方,看的好爽

TOP

回复 #1 妖妖猫 的帖子

赞一个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怪不得那么爱拍猫...

TOP

原帖由 豆汁昂扬 于 2007-1-16 16 :53 发表



HOHO,我介绍来的,她是水王,她的宗旨是‘灌溉祖国大地’

那你就是伯乐啊,哈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赞一个!看来妖妖猫是高手啊~~~



HOHO,我介绍来的,她是水王,她的宗旨是‘灌溉祖国大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赞一个!看来妖妖猫是高手啊~~~


不敢当,只是爱好按快门。

TOP

赞一个!看来妖妖猫是高手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妖猫的片片肯定要UP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