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晕,很有点晕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8 23:24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不好意思了,这周有事要去先办,希望有空的人都玩的开心点。
我要是事情办完得早,我就来找你们喽!

TOP

我也有活动。。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7 18:11 发表




那你也过来呀,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战报


我来不了的,我们家的宝贝把我拖住了,它生病了。
徒步新安你和我们一起去吧,报名贴在新兵训练里。

TOP

向组织汇报一下,是什么“重要”事情,值得你这么开心 我们也许会杀很长时间的。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晨星~!我是想来的,可惜我还有重要的事情哟~!
名字帅~!人不帅:(

TOP

基本上是的。
小哈密要来的话,小白那就是不报到也铁定来的喽。
再次重申,未确认的人请在周五晚20:00前跟帖确认

别再说“有空一定来……”,大家要晕的。
应该说“下刀子也一定来”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7 20:52 编辑 ]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晨星啊,报到的人就是参加的人咯?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2:12 发表
哈哈,晨星,有你的,胆子不小啊!
报名!

哟,你还叫板了,谁输的次数多,表演节目,够胆子吗?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31 发表


祝杀得痛快,先预约战报。




那你也过来呀,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战报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