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1-19 09:02 发表
我那天真是走运..哈哈..认识了那么多人..很开心..

每次都看到他上去领奖,幸福的家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7-1-19 09:02 发表
我那天真是走运..哈哈..认识了那么多人..很开心..

主要是,你拿了不少奖品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6 14:53 发表


其实这个游戏应该计算在那个海绵上的重量一共是多少,你看我们组阿达那么……对伐?这样肯定就我们赢了~
人家组都是瘦mm来的~~



额....毛毛还记得我呀...

TOP

我那天真是走运..哈哈..认识了那么多人..很开心..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48 发表
原来气球是斑竹们自己吹起来的啊,弓虽


我和小可比赛吹气球的,一不小心就吹了那么多!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吹。。。吹。。。吹个大气球。。。吹完了气球玩球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来气球是斑竹们自己吹起来的啊,弓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有响应,唉!

TOP

等的我及死了
留个P给你

TOP

照片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