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3 01: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TOP

我想学初级~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6:29 发表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那你们为我保留个位子哦,我这就和老师联系,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有动力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4:21 发表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GUNS N‘ ROSES 的主音SLASH,80年代最有个性的吉他手,很浓的BLUES味道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TOP

网上有发布弹四头心型吉他的视频,那个赞啊
可惜我不会,打算去学鼓,联系好了,却一直没去,可能要过好年再去学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和弦很重要,但是分解和SOLO更重要,SOLO就是音阶的组合,多弹弹就会有感觉的,基础练习也很需要。

publicity_pix.jpg (128.63 KB)

publicity_pix.jpg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浦东大道近金桥路。浦东人都知道,浦西人也至少有一半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