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3 01: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6:29 发表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4:21 发表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publicity_pix.jpg (128.63 KB)
下载次数:27
2007-1-12 12:5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