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文,顶一下
我本山水郎,浪漫带坚强。放舟千里去,又驾斗云回,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且舞梅花缀朝阳www.cfarer.com

TOP

偶帮侬叫SOS  别古收费的 一个字一百 不贵 拒收假钞

TOP

昏倒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阿拉住在上海的乡舞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35 发表

不认识,以前有个朋友很喜欢这个吉他手,所以经常拉着我去看他演出.记得有期<申江>介绍过他的吧,几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喜欢疯玩,所以会去很闹有跳舞的吧,很多时候不去了呢.
我们没有一群人,一般都是两三 ...

噢,那是BABY啦!长得有点象小木的,木村拓哉.....
呵呵,BABY长得很帅,唱得不错,以前还有女的也唱得很好的,WENDY,唱乡村很棒!
阿拉上海,一开张他们就在那唱的,后来非典的,再后来那街都败了,乐队也散了.....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6 15:48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都住上海得好伐,你们好好较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家比你还乡下 好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是乡下人,不懂这个也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种音乐叫蓝调,有个家伙叫蓝山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期盼去听JAZZ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3 00:42 编辑 ]
玉娇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