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pjping 当前离线
新兵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旺姐 当前离线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3 22:07 发表 同志们, 今天接到通知, 周五晚有事, 还在最后确定中.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 明天也来的
wendywa0781 (小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7:24 发表 JOHN,你也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