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意思的

我也只去过1,100。
看来要征服人民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OP

只去过两个地方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哈哈,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值钱嘛
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哈哈,我了解过,是政策允许滴!!

玩笑啦

TOP

我就去过1元和20元的背面。

现在比较向往的是10元的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7 21:14 编辑 ]

TOP

三峡啊三峡啊

TOP

我去了1,10.100有意思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5:58 发表
1和100的


Olivia,我和你一样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10元,50元没去过,其他都到过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和100的

TOP

我去过1元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