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PP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4 发表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