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论坛为中文论坛,请说国语!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21:56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I book a chair, sorry.Is it too late?

玉娇龙

TOP

还有几个人没确定下来,明天还能再加人的,订两桌有个回旋余地,呵呵,实在不行退掉一桌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秋天就我们十几个人我干吗要定两座呀

TOP

位置定好了,但是晚上我们只能再那玩到9点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04 发表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

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




下班实在太晚  过来你们早就吃好了 呵呵
晚上也没说有活动么 有活动我可能过来晃一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5:49 发表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吃得多,经验也就出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德林的酸菜鱼很好吃,建议点大锅酸菜鱼锅底。吃鱼的时候不要沾调料吃,否则吃不到他特有的鲜味。

菜类少点,尤其是肉不要点,不新鲜。德林出名的就是他的酸菜鱼。

一般荤菜就是酸菜鱼,蔬菜点点喜欢吃的即可。锅底吃完可以再加鱼。不过加一盘好像要二十多。若意犹未尽的话不如再上个小锅酸菜鱼锅底,30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