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22:01 发表 有没有在那里住上一晚啊,绝对幽幽的伤今怀古的感觉。喜欢,喜欢啊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6 13:13 发表 原来你先我去过了. 呵呵,真是个远离喧嚣与繁华的地方。只是交通太不方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5 21:23 发表 兄弟,你的眼光好毒啊!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3:47 发表 灵一个,坛子里摄影高手多了啊~~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1-7 20:01 发表 看上去好像山羊他们去的查济阿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这不是在西塘!.jpg (165.47 KB)
下载次数:44
2007-1-7 15:58
这水是活的,建村时就有深藏不露的排水系统.jpg (74.41 KB)
下载次数: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