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国迟早会从地球消失的~放心吧~

TOP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L :L :L :L :L :L :L :L

TOP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TOP

小布什本来就不是好东西,谁给他权利杀一个国家的元首。这个事情有问题的。

TOP

伊拉克只是从一个暴君统治的专治国家转变成了一个殖民国家而已,连年征战,百姓受苦啊!

TOP

小布什也不见得是个好东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