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的好像用了几个人的,反正你的用了,但这次也不多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好意思问一下,这次发表了我多少照片啊?
GO GO GO, MOVE~~~

TOP

灵的,就是下载的时间太长了
GO GO GO, MOVE~~~

TOP

越来越棒了

TOP

低调低调,咱们的杂志做的好那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2-31 22:04 发表
我可不可以也加入到杂志的制作队伍中
做的太棒啦,所以也很想能参与阿

非常欢迎!杂志需要人才,我们特别需要flash做的好的驴友帮忙建模版!
还有需要好的写手,资料收集专员(可能此人会经常参加杀人等三清活动)!
只要有颗热心,大家一起做事就开心了!这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做的好不好,都是我们自己的作品!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3 20:16 发表


估计了该哭为撒杂志里相没有她...呵呵



弄抓伐上MSN啊,快点上来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09:21 发表


表哭表哭哦...下躺杂志就有你了,到时候请斑竹帮侬放张大特写 ~~~

呵呵!!!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2:59 发表
侬哭组萨拉~~

杂志嘎好看,快去看~~~


估计了该哭为撒杂志里相没有她...呵呵

TOP

真美,人才济济呀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