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凤凰没去过,张家界我是8月去的,感觉不冷~~嘿嘿。湖南偏南,气候不冷的,只是山里不同。

TOP

会不会很冷呢? 不想做冰糖葫芦亚。

TOP

嘿嘿,我个人认为凤凰好点。

虽然没去过桂林,但是都说漓江不灵了~~

TOP

返回列表